尖音号角

奥特曼真好看//主要是个oc人,搞科幻//最近入奥棚

The BUG(伪undertale paro, bluepulse主带全员)5

*直播开始*

“Hoi大家好,欢迎来到克莱里诺的直播间。今天我决定以直播的形式为大家实况Justice Twilight二周目的最后一部分,呃弹幕里的朋友说的没错哈,我的确是第二遍打pe了……第一遍的死亡次数实在没法拿出来见人……哈哈,不多说了。之前的视频中我们是在进入正义大厅的时候分的p,那么这次我们就从这里开始。

“好的我们已经坐着超级小子的机车来到了正义大厅门口,之前在哥谭的时候罗宾因为无法确保我们会不会再一次失控于是把我们铐起来了……啧啧拉到第三人称视角后被手铐play的主角这小身板……当然手铐是随时可以解的,打开战衣的高速演算就行,不过这时候解手铐会很麻烦,所以这里我们就不解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试试看。”

【弹幕:233333我在这里解过一次手铐结果又给我加了三场boss战……最后手铐又戴回去了/前面说罗宾神经过敏那个,你要是眼看着一个人黑化了两次你是不是也想防着他点/扎妹出来了舔舔我扎妹/没人要黄蜂我抱走了/前面的卫士要去查你家水表了】

“嗯……进入正义大厅后跟扎塔娜对话,几句话后扎妹说我们可以获得我们想要的,一旦同意就不能回头了。脉冲有点愤怒地说不是还有活下去的办法吗?黄蜂女和卫士这时已把大门守住了,卫士说你觉得他还想活下去吗。嗯……这里的意思大概是脉冲是想让主角彻底忘掉发生的一切回到现实中继续活下去,而扎塔娜的意思,也就是主角一直‘想要的东西’则是为自己赎罪后彻底走向死亡。其实联系之前小脉冲的语音可以发现小脉冲其实一开始是不太希望主角离开营地的,大概就是因为知道主角的旅程其实是在走向自毁……唔最后出来的选项问我们要如何抉择……两个选项不是一个意思吗魂淡!看来只能选择扎塔娜那边了。接着扎妹拿出了一块甲虫形状的石头,准备进行仪式……啊小脉冲!他突然把扎塔娜打晕惹……咦咦咦小脉冲的表情!好像有点黑化了!天哪这台词……‘Blue,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你相信我。'然后他拿出了什么东西!那是之前在墓穴里看到的六个灵魂吗?咦啊啊啊发生了什么?画面突然!”

【弹幕:前方暗黑摇滚中二小脉冲预警/2333死神脉冲这关简直不是人玩的死神除了经典的闪电镰刀以外会操控黑电流触手还会时间倒转回血移动速度还快得跟都跟不上/在这里死的次数都懒得记了,反正不开高速演算压根没法打/而且每次被砍死的时候都是游戏花屏然后闪退简直san值狂掉,想删档的话还会看到小脉冲瞪着血红血红的眼睛说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其实这里有点有趣哦脉冲应该是最想主角活下去的人最后却也是杀主角杀得最狠的人……是不是有点讽刺呢/论坛里有个神分析帖说脉冲最后的样子应该是象征着主角彻底磨灭了求生欲望一心求死/咦画面怎么了/克莱酱电脑死机了哈哈哈哈哈哈/天哪我玩的时候没出现这个啊?!阿婆主的电脑还好吗/妈呀救命这画面闪得太精污了/阿婆主还在吗?/黑屏了天哪阿婆主你没事吧/阿婆主?!!!!/这里是克莱里诺,刚电脑突然死机了,然后我的通讯终端收到了一条来自信息管理局的信息说这个游戏涉嫌跨星系犯罪绿灯军团已经介入了要求所有人停止相关信息的传播…所以直播间大概很快会被封了…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靠野生的阿婆主!真的假的我擦啊之前弹幕里的猜测成真了?/我的妈好可怕】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该直播间暂不开放*

 

917

“Blue,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巴特缓缓收回切向扎塔娜的手刀,手里六个不同颜色的光团渐渐浮现,“只要你相信我——”

“圣甲虫!”海梅一声怒吼。

木偶提线般的束缚霎时消失,海梅踉跄了一下,用最快的速度冲着巴特扑了过去,手指赶在光团消失前与其中一个光团接触。

光团没有形体,在海梅手指合拢的前一瞬便消失了。下一秒,画面被淹没在了一片白光之中。圣甲虫及时调暗了视野,海梅仍被刺得眼睛发疼。强光退去,巴特站在那里,原本红白色调的脉冲制服已被一身隐隐透着血红的黑衣所取代,防风镜也变换成了红色,半张脸都隐藏在了黑色的面罩后面。

死神脉冲。

“晚了一步……”海梅绝望地垂下挡着眼睛的手。

/不算晚。/

“Blue!老天你做到了我就知道你可以的!我终于能感觉到我的身体了……”巴特兴奋地扬起胳膊,却带起了一大片黑色电光把海梅掀飞了出去,“等等为啥还是boss战的画面我现在是暗黑中二摇滚脉冲状态吗?”

“圣甲虫……你说什么不算晚?”海梅从已变成花屏噪点的场景碎片中飞出来,全身发冷,几乎已经预料到卡基达会说什么了。

/与源代码相连的命令现在混在巴特·艾伦的结构代码中,/卡基达的声音依旧没有温度,/我需要连接到那部分代码。/

海梅看着自己的右手自动转化为了刀刃。

“就没有别的办法吗?”他绝望地攥住右臂,周围的场景破碎得更加厉害了,他费了好大力气才稳定住位置。

/这个时候游戏的防火墙是最薄弱的。错过这一次就没机会了。/

“Blue,”巴特的身影突然出现在海梅面前,黑色电光幽灵一般缠绕上海梅的身体,让他顿时全身僵硬,甚至无法让刀刃远离巴特的胸口。巴特看了一眼甲虫手刃,低头摘掉面罩对海梅露出笑容:“找到逃出去的办法了对吗?”

“脉冲……”海梅从牙缝里挤出一个词,胸口痛得发闷。

“你说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跟你有默契嘛搭档,”巴特又向前迈了一步,刀尖正好抵着他心脏的位置,“呃……果然自己来还是有点勉强。blue,放轻松。”

“脉……”海梅只觉得纠缠着自己的黑色电光突然扯着他向前一冲,他本能地一闭眼睛,再睁开眼睛时,只见自己的右手已深深没入了脉冲胸口,血液像某种活物一般,沿着装甲接缝汩汩流出。

“……脉冲?”

“没……没事啊,”他感到脉冲的拳头无力地敲了一下他的肩膀,“不疼……”

/源代码解析完毕。总服务器入侵成功。/

周围的场景变成了一片无法辨认的彩色,紧接着就像电视被突然拔了插头一般,一切都消失了。


(正文到这里,尾声暂时不放出,看看本子的进度到底到哪再说……)

(是甜的,真的)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