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音号角

奥特曼真好看//主要是个oc人,搞科幻//最近入奥棚

【大护法】我梦到一条河

#电影大护法#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kikio:

他梦到一条河,河里是无尽夜幕,缝隙之中岩浆蠢蠢欲动。大护法还是大护法,乌钢杖还是乌钢杖,那圆滚滚的白毛小畜生上蹿下跳。

苍冷的光从他手掌燃起一团,火花裹着电光打滚。

太阳从西边升起,夜里赶路能见到九轮明月。

他醒时背后湿透。天蒙蒙亮,旧与新搏斗,树林间恐惧窸窣作响。而他清清喉咙,空气蓦然阒静,颤栗地自他肺中酝酿。

雨水滴在他脸上。



他梦到一条河,小姜坐在对岸像团烟雾模糊,手腕上一圈浓重的红。太子还是太子,山水还是山水,那蓝莹莹的石头发热发烫。

狂风卷起成摞画纸,他伸手去抓只捉住一缕灰。

没有白云没有太阳。

他醒时肩脊酸痛,倚着树睡了一夜又僵又麻。迎着湿润的风一撸头发感慨他这张俊脸丝毫不受风餐露宿的恶性影响。

蓝石头揣在兜里,画具背在背上。他回头,山路曲折,已然望不见花生镇。



他梦到一条河,河底是金银珠宝,有根权杖插在泥里冒出水面,玉石雕琢,闪闪发光。欧阳鸣还是欧阳鸣,花生人还是花生人,黑曜石安安分分躺在盒子里。

丰收的味道渗入漫长秋日,他嗅到硕果馨香。

太阳透过云层投下斑驳细碎的光。

他醒时伸了个懒腰,差点掉下树枝。晨间鸟语夹杂无人可知的隐秘,远方笼罩云雾莫测,他揉揉眼睛灵巧地爬下枝蔓。

一个问题或许存在答案无数,他选了合乎心意的。



他梦到一条河,一条死去的河,干瘪的河床冷漠疏离悄无声息。罗丹还是罗丹,彩还是彩,枪托的触感熟悉得令人心安。

头顶传来水声悲泣,漆黑奔腾涌动,波涛连绵,一望无际。

夜空才是河流。

他醒时不自然地扭扭脖子,彩在他身旁。血味聚拢飘散,伤口愈合,他不自在地活动四肢,慢吞吞地爬起来。彩递还他枪支。

第一滴雨打上枪管。



她梦到一条河,河畔绿草如茵,小姜坐在她身边。

隐婆,我现在不怕了。他说。

她醒时留下两行眼泪。

评论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