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音号角

奥特曼真好看//主要是个oc人,搞科幻//最近入奥棚

【车蓝】天选记事簿【八】(长篇联文)

wocwoc先马后看!

鱼_(:з」∠)_:

给许哥比沙雕啊不是太阳! @蓝溪阁你许哥 


我考完了!!!对不起拖了很久


  辣鸡文笔预警x我不太会写打斗……请大家先不要带脑子看这一章x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在这儿分开行动?”蒋游问




“成,夜度寒潭那边已经跟苏沐秋他们商量好了,到时候会有飞机从各个出口接应你们,剩下的都按之前的安排行动,花开跟三界你们带人从西边突破,烟雨锁楼你走位记得骚点啊南边归你们了,剩下的人都知道怎么干吧?”天南星活动一下手腕,咬咬牙,接着说道“蒋游车前子,”




“咱们仨走东边,”他说“踹他丫大门去!”




且说监狱里




 午饭之后仍旧是放风的时间,高过两层半的铁栅栏一围,信号温度和生气似乎都被隔绝在了外,却又能够清晰地迎着海风从远及近的声音。蓝河看梁易春站在铁丝网旁,他和平时表现得没太大区别,闭着眼睛抱臂靠在上面,头顶的耳朵间或抖动两下,似乎是在闭目养神。今天是约定好劫狱的日子,外面的人会在放风临近结束的时候发动攻击,自己也需要在混乱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拿到接触抑制手环的钥匙……




 也不知道车前子怎么样了,他想,上次分开后很久就都没收到过他的消息,直到两天前反抗组织给梁易春的回信里,他才在里面得到了一点消息知道了车前子已经加入了天选者的反抗组织,这次劫狱大概也会跟来。




说不担心是不可能的,大半个月之前他们还都是普通的大学生,但是事态又发展得这么快,他们马上就要直接地反抗真枪实弹,更别提可能要直面血淋淋的死亡和场面。




边上的梁易春倒是一副气定神闲,见惯了大场面的样子,午休的时间快要结束了,狱警已经开始往回赶人,梁易春靠的位置是个死角,但是能隔着网和建筑看清楚一些自由活动区的动静。他睁了眼睛环视一圈,又起身朝着不远处的看去,像是带点轻松又愉悦地轻笑一声,




随即那附近方向毫无预兆地传来几声枪声,紧接着就是冲天的火光伴随着爆炸的轰鸣声,蓝河便是也突然地意识到,要开始了。




门外天南星靠在掩体后凝神两秒,朝着后面两人挥挥手,示意可以出来了




“成了没人了,”他说“车前子一会有人的话我会提示你,你掩护一下,蒋游你接着炸就可以了”




他看着两人沉思了片刻,补充道“炸的时候离他远点。”




蒋游的能力是对近距离的物体进行高温聚集,使其燃烧融化或引爆,距离没有细致地算过,精神集中的状态下大概半径三十米之内都可以办到。三个人没有真的疯狂到踹守卫森严的正门,而是选了个离值班室通往自由活动区那条道边近一些的侧墙,这地方守卫力量较薄,但是警报该触发还是得触发,好在车前子在来之前做足了准备,配合天南星能够模糊感受范围内事物的能力,靠在掩体后面植物藤一甩子弹基本能挡住,这一路炸得也算是有惊无险,顺利得破了墙进了建筑物




“按之前的路走?”蒋游问道




“差不多,跟着我走就成了”天南星说,进了建筑物里通道就变得复杂了多,好在之过制定怎么行动,基本上往哪个方向走每个人都记得清楚“不过他们现在应该还在值班室找钥匙,现在还没出来,你可能要去帮一下。”




“还有,值班室带着抑制环的人是进不去的,所以能进去的只可能是你的男朋友”他微微侧了头朝后面的车前子说道“一会你们很可能会遇上,但是记住,别因为这个受到影响,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先找人。”




“也别太紧张,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他挥挥手“走吧小伙子,炸他丫老窝去!”




  车前子愣了半秒,点点头跟上去,蒋游的杀伤力排除他不想怎么收敛的因素,基本是收不住地指哪炸哪,活口都没法多留。他跟着两个人跨过横在道间的尸体,爆炸溅射的血迹和碎块伴随着烧焦的味道沿墙底向上炸开,他皱着眉不去看它们,又更加用力地握紧了手里的果核,硌在手里的触感又是这么的真实,逃亡这一路他一直小心翼翼地没敢太过强烈地出手攻击,但是现在却又不得不面对另一种情境——不杀对面的人,对方就会杀了自己,在这种选择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心软一个要将自己置于死地的对手的。




 早点解决吧,他深吸一口气,蓝河还在等自己


  


——TBC——


我写了什么个东西x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xxxx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