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音号角

奥特曼真好看//主要是个oc人,搞科幻//最近入奥棚

逆闪茶会(坑)

Thaddeus Thwane曾无数次想象过自己的死亡。

惨烈的、孤独的、受千万人唾骂的死。他毫不怀疑自己最后不会善终,毕竟能够导向“善终”的每个条件都跟他绝缘。那时之前他已经有了预感。Thwane和Allen,逃不出的宿命,不死不休。他只是没想到最后终结他的会是无赖帮,这群目光短浅的贼……但换个角度想想似乎也没什么不可理解的。Bart Allen也是死于无赖帮集火。命运绕了一大圈构成了一个讽刺的回环。

他感到疼痛和愤怒逐渐消散,肉体的感觉消失了。这就是死亡。他想。Bart那时也是同样的感觉吗?有那么一瞬间他猜测起了死后世界是否存在,但立刻转为自我嘲讽——我难道死了以后还摆脱不了Bart那家伙吗?

Thaddeus只感到自己在不断地下沉,沉入某种灰色的致密的虚无当中。他回想了一下自己生前,想起Craydl,想起Sungirl的模糊概念,想起Bart Allen。Bart Allen死了,但他也没有赢,而且再也不可能赢。那些深植于灵魂的仇恨随死亡消散,他终于感到了难得的平静。不必再奔跑,不必再思考Bart Allen,他可以好好睡一会儿了。

“——综上所述,为了深入交流逆闪电工作成果——”

这声音耳熟。他一个激灵,感官不知何时回归了意识,忠实地告诉他他的后脑勺正枕着什么类似成年男性大腿的东西。

“——我们来开茶会吧。”

Thaddeus猛地睁开眼睛,看见Hunter Zolomon的大脸悬在正上方,正低头冲自己笑。

——什么玩意?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