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音号角

奥特曼真好看//主要是个oc人,搞科幻//最近入奥棚

马克个脑洞

Hunter&Thaddeus师徒向。架空AU,不是逗比的。

设定还非常不完善,总的来说就是魔改的漫画剧情。蛮想写的……然而需要查的资料也很多。



隐居在中城郊外的神父亨特·佐罗蒙,在平安夜钟声敲响之前捡到了一只奄奄一息的小恶魔……

背景:可能是第一次工业革命后到第二次工业革命前的时代,蒸汽朋克架空设定probably。

亨特:隐居于中心城和楔石城中间郊区的神父,早年曾与妻子一起就职于政府部门,后因判断失误导致一条腿中弹,并与妻子离婚(这个部门是专门处理涉及黑魔法的案件的,与教会有一定渊源,亨特虽然本职是侧写师但也会一些魔法),心灰意冷加入修道院潜心研究魔法。还在政府部门的时候认识了沃利,后来不辞而别,跟沃利断了一段时间联系,之前并不知道沃利是“the Flash”。因为神速力的事情而对赛德斯很有兴趣,得知沃利是第三代“the Flash”后请求他用神速力帮自己倒回过去挽回一切,被拒绝后黑化,试图连接神速力未果后在濒死时与赛德斯强行契约变成Zoom,借由赛德斯的身体连接到神速力获得了改变时间流速的能力。

赛德斯·斯旺:来自地狱位面,用巴特·艾伦的头发和斯旺家族族长的一段肋骨通过黑魔法仪式合成的恶魔,被派遣到人间追杀巴特·艾伦以收集闪电家的神速力,结果半途意外反被巴特夺走神速力。利用无赖帮杀死巴特后侥幸从沃利手下逃走,濒死时被亨特捡回教堂治伤+研究。试图利用亨特的研究帮自己取回力量。犄角比巴特的恶魔形态长。似乎下意识地厌恶自己作为恶魔的特征,意识不清时曾自残。被亨特强行契约后借助契约规则重新获得力量,但只能在亨特附近跑动。

沃利·韦斯特:被神速力选中的第三个“the Flash”,巴里·艾伦的学生,巴特·艾伦的导师。平时是机械工,有事时化身“the Flash”帮助他人及解决与黑魔法和神速力相关的案件。与亨特是旧识。为了闪电家族的声誉而公开了自己“the Flash”的身份,结果引起了连锁反应。巴特·艾伦死后追捕赛德斯·斯旺中。能使用驱魔魔法。

巴特·艾伦:来自地狱位面与人间位面之间的混沌未来,二分之一恶魔血统,也拥有神速力,作为Kid Flash协助沃利·韦斯特调查案件。可以使用驱魔魔法和黑魔法两种相冲突的魔法,但由于血统原因受到的精神冲击也更大。身体代谢速度异常,来到人间之前一直处于高速生长的状态,后经沃利调节神速力恢复正常。本身是神速力高敏体质,过度使用力量后易引起周围的神速力波动甚至被动夺走其他人神速力。坚定不移地认为自己是人类。因为赛德斯的事情一度很苦恼。虽然总是在笑但谁又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呢。曾在夺取所有神速力后成长为青年模样,短暂当过一段时间第四代“the Flash”,后被赛德斯联合无赖帮杀死,灵魂与肉体都被黑闪电带走。之后在巴里·艾伦重归人间的过程中从神速力中复活归来。跟老驱魔人麦克斯墨丘利住在一起。

巴里·艾伦:使无序的能量聚合为神速力的导火索。第二代“the Flash”。曾一度失去自我意识与神速力合为一体成为黑闪电,后在艾欧巴德·斯旺的干扰下恢复意识从黑闪电中挣脱,与斯旺的厮杀中使正逆神速力一起湮灭,也改写了整个世界的因果。闪点事件触发者之一。是人类没错,但似乎与神速力恶魔斯旺家族的起源有关。

艾欧巴德·斯旺:来自地狱位面混沌未来的神速力恶魔,原本是巴里·艾伦的崇拜者,重复了巴里·艾伦当年的事故场景后成为了逆神速力聚合的导火索。教科书般的跟踪狂。尽一切所能让巴里·艾伦痛苦。曾在与巴里·艾伦的厮杀中被扭断脖子杀死,后被亨特的研究复活,闪点事件触发者之一。

无赖帮:偏科严重的巫师团体,每个人都只会一种魔法,但一种魔法已足够让他们成为双子城最危险的团体没有之一。成员频繁变动,核心成员相对稳定。经历过数次内乱,曾一度在解散的边缘。核心成员被赛德斯·斯旺利用杀死巴特·艾伦后度过了一段很不美好的时光,目前都非常想把赛德斯·斯旺的尸体吊在巴特遇害的现场。并不关心神速力者之间的恩怨,但没有人能比他们更了解“the Flash”们。有人猜测他们的战斗力可能并不是来源于魔法。

神速力与逆神速力:实际上本质相同,存在于万事万物中,经由导火索聚合在一起后具有了新的性质,跨越时间和空间而存在。被认为是处在科技与魔法之间的物质,仿佛有着自己的意志一般会主动选择一些人成为神速力者。除能赋予生物以高速行动的能力外还有相当多的用途。回收神速力的使者称为黑闪电,似乎是由神速力本身侵占巴里·艾伦的灵魂与肉体产生。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