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音号角

奥特曼真好看//主要是个oc人,搞科幻//最近入奥棚

我所能拥有的最美的情感大概就是暗恋了吧

除了对她,其他不过是在别人的情绪里仓皇而已

只要知道她的存在就会酸楚而甜蜜

我爱她吗?我觉得不是。不是爱,不是爱情,更接近于从下往上的仰视,面对完美事物时窒息般的激动,像是被神的光晕照亮了浑身的影子而以至于烧灼不堪。一切的一切最后被一个词所收束:喜欢。

我喜欢她,喜欢。

喜欢她的长发,喜欢她的短发,喜欢她谈论任何事物的样子。她发出的每一个字我都收藏着,她每一个声音我都为之战栗着。她笑起来时我也开心,她感到难过时我却只能慌乱着不知如何是好。

我该怎么办呀……她有她的生活和悲喜,我无权插足进去,我穷尽最大勇气做出的只是在这里敲下这些莫名其妙的话而已……



她大概不会看到的,希望不会……但是还是放在这里吧……希望她不会感到困扰

曾经对她说过喜欢……但是语气太开玩笑了以至于我自己都觉得像玩笑一样……

很抱歉这么混乱,很抱歉这么懦弱……非常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