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音号角

奥特曼真好看//主要是个oc人,搞科幻//最近入奥棚

【开玩笑×UT】灰色星辰

妈呀这paro好啊!等金妮打通pe回来的时候会不会十年过去某水已经一统天下了……(x)等等是uf?!我的妈小金妮受得了吗……

Esty:

说明:
*开玩笑金妮掉进underfell的故事。
*OOC有,慎入。
*这里Esty,初次写文,还请指教。
*更得超级慢。[住校党伤不起
*鸣谢:@Fantasy



金妮以一种别扭的姿势躺在金色花丛中,感到头上的晦气云正隆隆地发着脾气。她的头痛得快要炸裂开来,全身的骨头似乎都散了架。
妈的我今天为什么要来爬山啊?!!
她在心里哀嚎,回想起早上卢娜说的那句话:
"天,金妮,你今天的晦气云是变异了吧,雨夹雪还带着龙卷风~"
然而她,一位粗线条的倒霉的霍格沃茨二年级生,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时值复活节假,赫敏兴致勃勃地拉上抗体团来爬山,而金妮一路上不知摔了多少跟头,终于在脚踝扭伤膝盖擦破的情况下艰难地到达山顶。山顶上果真有传言中的金色花海,大片大片地蔓延着,一直漫到悬崖边缘——他们在花海中穿梭打闹,头一次彻底抛掉了学校中的一切烦恼,去它的老妹!去它的世界末日!去它的玛丽苏!去它的作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金妮一个趔趄,便掉了下去。
她一边坠落一边模模糊糊地想着,玩不死我的使我更坚强~
落地之前,天生的魔法发挥了力量,托住了金妮,但她还是重重地跌到了地上。
幸好没死。她想。
她面朝下在花丛中躺了好一会,又朦胧地想起关于这座山——EBOTT——的传言。传言在这座山的地下,封印着远古的魔法师,他们不同于人类,而是另一支完全不同的物种。然而古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竟将这支物种从历史上完全抹消掉了,只在魔法界的书籍里留下依稀记载……
想到这里,金妮吓得打了个激灵,也顾不上酸痛的身体,一下子蹦了起来。
这是一个深深的山洞(或者火山口?),四壁隐没在未知的黑暗中,仅有正中央的一方草甸被一缕珍贵的阳光笼罩着。
金妮试着呼救,但她渺小的声音早在飘出山口前就被吹散了。
她拔出魔杖,想发射几颗红色火花,但那些火花在上升时都遇到了障碍。似乎有一道透明的屏障,隔绝了地面与天空,使那些亮晶晶的火花全都被打落下来。
无奈之下,金妮使出了所有已知的咒语,从漂浮咒到分裂咒,最后甚至连最最危险的毒咒都用尽了——然而没有任何咒语成功穿透那道屏障。
她颓废地跌回花丛中,近乎自暴自弃地嘟囔着"我在做梦我在做梦我在做梦",——后来干脆决定待在原地不走了,她一个12岁的小巫师没办法出去,魔法部总会有办法的吧?又或者,玛丽苏……
不不不,不需要我妹!我自己也可以出去的!
("这听上去像个天大的笑话",她脑子里说。)
她独自一人在花丛里躺了很久,久到洞口那一方天空逐渐暗淡,久到几颗星星已然跃上天际,久到一个活泼的声音忽然响起。
"Howdy~"
一朵金色的小花,微笑着(等等……微笑?)出现在金妮面前。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