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音号角

奥特曼真好看//主要是个oc人,搞科幻//最近入奥棚

【Inertia Impulse】十一公分的距离 序

哇哇哇难得一见的四代绿红!注定与流星一起撞毁的人,无论怎样也留不下痕迹的人,Thads不颜艺不废话的时候时髦值简直刷上天了……话说这是主世界背景巴特还不是闪电侠的时候?

秋亦语:

*食用说明*
*本文cp为四代绿红Inertia x Impulse,其他cp暂时未定。
*长篇连载不定时更新,只要亦语没有懒癌的话(。
*虐文,非欢乐向,与原着剧情有很大出入,人物设定则无更改,有私与二设,不喜勿入。
*Thaddeus Thawne不是绿灯是逆闪,不是傲娇也不炸毛。
*以上接受者方可阅读
—————————————
序章.
这城市的空气有那么一点溼润。
夜晚来临时Thaddeus总能清楚的感觉到这一点,而现在是冬天,霭霭白雪自灰暗的天空落下,比平时多上几分冰冷的空气让呼吸有些发疼,随着胸腔起伏喉间隐隐作痛的感觉更加清晰,口鼻中呼出的热气在接触到空间的一瞬间化作水滴呈现白色雾状,和自己原来的时空不一样,这个世界的天气和低等科技都和那里大不相同, Thaddeus把围巾拉高一些,短靴在他走过的积雪处留下了这名金发少年的足迹证明他曾经到过的地方,但很快也会被落雪所掩盖。
Thaddeus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但当他计画好一切之后,他会提前出现在事发地点附近,并且像今天一样漫无目的的走着,在雪地留下自己的痕迹。
尽管会被覆盖,但这也是他唯一能够留下的痕迹。
时间到了。
穿着大衣的少年若无其事的在街道的人群间穿梭,悄悄将手伸入口袋里按下早已准备好的控制器按纽,不远处的银行闪烁着不寻常的光芒,少年脱去一切外衣往光的方向奔驰而去,只为行人留下一阵轻风与仅只一瞬的绿色残影。
过于快速的运动无法在雪地上留下足迹,而之前走过的痕迹也早已被覆盖。
仿佛从来没有人从那个地方走过一般。
就像他的人生一样,永远被那个人所覆盖。
连爆炸的声响听起来都如此缓慢并且漫长。
—————————————
"说真的,你为什么总是抢冷冻队长或其他人的工作?我是说——炸银行却不打算偷钱的话,你为什么不炸其他东西或许更能引起我的注意? Inertia"
"或者下次我干脆在白天人多的时候炸了市政厅?当然,那也是你还能够在今晚之后继续存活的话"
城市里的风似乎变大了,随着颳起的一小阵风两名制造者只在路过的地方留下了一红一绿的颜色残像。
Bart一手拽住Thaddeus的手腕跑在金发速跑者前面一些,另一只手则是抓住这名绿衣少年拽住自己发根的手, Thaddeus则是更用力的扯着这名红衣跑者的发根,接着抓住褐发少年的后颈往后倒下,顺利让Bart失去平衡和他一起摔倒在街道上,两个身影纠缠着在柏油路上滚了几圈, Thaddeus跨坐在Bart的身上,两只手死死按在这名和自己拥有相同面貌的少年脖子上持续施力。
"认真的?你想掐死我?"Bart感觉到呼吸困难,说话的声音变得尖锐而带着一点压迫, Thaddeus的指甲陷进他的颈侧以至于用力呼吸的时候连伤口都因牵动而隐隐作痛,身上的少年显然并不想听他说话, Bart扯住了那头金色头发,往Thaddeus的脸上挥下一记拳头,让这名少年从自己的身上离开。
速度与力道的作用力成功把Thaddeus揍飞出去,摔在地上的少年吐掉口中血沫,再一次加速向着红衣少年的方向逼近————
"够了,住手, Inertia"
红色的旋风环绕住伤痕累累的绿衣速度者,上升的气流将Thaddeus托起并且往外甩,落地直击尾椎的疼痛扩散使得他全身麻痹,但那只是一瞬间的事。
而光是这样的一瞬间就足够了。
"监狱欢迎你,孩子。我已经让他们准备好牢房了" Wally West将抑制项圈戴在倒地的少年身上,红色制服胸前的标示依然刺眼的像个挑衅人射中它的靶心。
又一次失败, Thaddeus极力挣扎着,但显然这个身体失去了速度之后便很难发挥他原本的力量,他抬起眼眸,碧绿色的双眼瞪了那名被人拉着站起身子的红衣少年一眼,冷静,以后有的是机会去毁灭他。
Bart Allen,世界上最年轻的神速力者——同时也是他的克隆基因原型之一。
另一半基因,来自那个赐予他和他相同名字的人。
他是为了毁灭并取代Bart而诞生,活在那个人的暗处,不留下任何自己的痕迹。
而每一次的计画都是在他即将成功之时被Bart的家人与朋友们所阻止, 这是Thaddeus最感棘手的,他有过很多合作伙伴,但再多合作人也都会在这个时候选择退出逃跑甚至投降。
胸口还在隐隐作痛,不知道是不是刚才的战斗中断了肋骨或者其他的,但现在没有那快速的恢复力也只能暂时忍耐。
他永远不会有那样为他挺身而出或者拯救他的同伴,这一点Thaddeus是最清楚的。抹去唇角伤口的血,少年平静的神情似乎多了些什么。
落雪还在持续着。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