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音号角

奥特曼真好看//主要是个oc人,搞科幻//最近入奥棚

弱智条漫又来了:

  

在B站评论区里看到有人猜测布莱泽前中期固定的人间体变身不能环节会不会这次是因为奥的叛逆期犯了,当队长发现战况胶着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拿着辉石祈祷后发现没反应,于是自然地:啊果然还是要靠人类自己的力量依赖外星巨人什么的还是太卑鄙了,于是把辉石揣回去像往常一样冲在最前改变战术解决了战斗

与此同时的布莱泽:让你上次拿我的身体给别人挡大招,疼死了,这次不借你力量了哼给我反省一下……等等怎么真不借了啊,再努力祈祷一下啊,卧槽怎么没有我也能解决问题吗…

之后队长在梦里听了一晚上奥特曼的嘤()

  但因为布没有配音所以弦人只能感觉到布委屈得不停叫但不太明白他为啥委屈()

  之后:


:所以你之前难过是因为我没有用你的力量?

(缩成一团背对着)(点头)

:其实你是愿意把力量借给我们的吗?

:(点头)(摇头)

:那…是因为之前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吗?

:(用力点头)

:(仔细思考)因为我拖着你给避难所挡光线了?

:(嘤得十分大声)

:其实那个…之前是我不对,但那时候实在情况紧急,避难所里有很多小孩子,一想到他们可能会被光线击中,我就……

:(嘤得更大声了)

:那…以后我再也不这么干了?

:(呜呜叫唤)(用力摇头)(贴过来)(只是想要哄)

  

  下次要变身的时候弦人一抬手变身器就出来了,贼老实。

  后来也总算明白了布莱泽只是想要被哄而已并不是不乐意给人挡伤的意思。

  下一次小布甚至学会了主动救人。

  当天晚上弦人摸了布莱泽五分钟,哄好了。

  

  (pad没电眼睛又疼,红蓝条纹不画了,开摆.jpg)

  

  

评论(110)

热度(6364)

  1. 共50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